DSCN5563.JPG  

晨哥:妳的遊記在哪裡??

 

咳咳...台中台南小旅行還沒生出一篇就要先寫這篇

實在是發生好開心的事不得不寫啊~

 

今天和晨哥約好去ZARA瞧瞧

中午先到附近的"好,丘"吃飯

沒想到平日的中午人潮也不輸假日呢!

 

我點了"豪野鴨胸貝果堡"

DSC02387.JPG 

晨哥點了"厚切培根貝果堡"

DSC02388.JPG  

 

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有人說:老師來了!!

接著坐在我隔壁桌的姐姐們又是興奮又是尖叫

衝到前面去見"老師"

姐姐們回來時手上多了一張明信片,激動的說:我拿到簽名了

此舉引起我的好奇心想看看究竟是誰引起如此大的轟動

讓餐廳裡三分之一的人都為此瘋狂!!

 

說時遲那時快

"老師"來到了隔壁姐姐的那桌

原來原來,"老師"就是她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onmama

我我我...遇到了!!!(她的一雙兒女實在是可愛到不行阿~)

 

原來"好,丘"外頭是FION的畫展^ ^

DSC02390.JPG DSC02392.JPG  

這下我一定要看看她的寶貝兒女本尊才行(ㄟ...焦點應該是FION吧)

先看到的是小兒子,他被爸爸抱在懷中

他的臉好可愛好可愛,真想讓人咬一口~

DSC02393.JPG  

這張眼睛閉起來了...

DSC02394.JPG  

沒看到漂亮小女兒讓我有些失望

正準備離開餐廳時

看到漂亮小女兒啦

原來她被人群擋住啦XD

她本人的臉蛋純真又標緻,看得出長大一定是位美女!

尤其是她的臉轉到側面時,那又長又翹的睫毛阿....羨煞旁人!!

可惜沒拍到她,殘念....

 

帶這快樂的心情離開餐廳後

本想直接殺到ZARA

但是看到門口長長的人龍我們就退縮了...

今天不是平日嗎?

ZARA的人潮一點都不輸假日阿@@

轉移陣地到旁邊的新開一陣子的ATT走走

 

ATT逛了一個多小時也逛完了

我想起剛好信義新光新天地A11六樓有日本商品展(有好多新奇的冰淇淋)

馬上過去瞧瞧~

 

到了會場後發現入口處有一攤鯛魚燒排了好多人

先略過往裏頭逛

找到了那些新奇的冰淇淋們

它.們.實.在.貴.到.不.行!!!

小小一盒像小美冰淇淋依樣售價居然是130元UP(驚)

我買不下手阿.....


沒買到零嘴心有不甘,決定回頭買大家在排的鯛魚燒

沒想到這是個錯誤的決定...

由於今天愛美穿了一雙高跟牛津鞋

逛到這裡我的腳已經在痛了(自找罪受)

只好晨哥去排隊,我坐到旁邊的座位休息等他

這一等等到花兒都謝了@@(我承認在等的時候我是半夢半醒狀態XD)


當熱呼呼的鯛魚燒出現在我眼前時

已經是一小時之後的事了(早知道就去排ZARA)


很好吃的奶油口味,一個跟手掌一樣大!!

DSC02397.JPG 

為何會等這麼久

因為如手掌大內餡飽滿的鯛魚燒一個35元

堪稱館內最划算的商品

旁邊的迷你鯛魚燒(兩個50元銅板大)一份10個,要價120元

當然要買啦!!


晨哥不服氣排了如此久的隊伍只拿兩隻鯛魚燒回來

所以他一口氣買了4隻

吃完肚子剛好飽了....


眼看也是晚餐時段了

難道晚餐就是鯛魚燒!?

一旁的現做拉麵看起來好好吃喔.....

休息了一下決定合點一碗來嘗嘗

點一碗是對的,一碗醬油叉燒拉麵220元

份量頗多,有厚度又軟嫩的叉燒肉有4片

麵條Q又有嚼勁

湯頭偏鹹但是滋味很好,讓人想一喝再喝

推薦啦~


晚餐後我們對於ZARA仍舊不死心

決定回去排隊(都排了一小時的鯛魚燒了...)

晚餐後的人潮變少了

排了15分鐘左右就進去了(喔耶)


裏頭不能照相,只好照照外表過癮

DSC02400.JPG 

二樓的出入口,管制中(只出不進)

DSC02402.JPG  

在ZARA裡廝殺的男女著實多

衣服都被翻得亂七八糟來不及折

尺碼也不全

但我還是逛得很開心啦!

 

我入手了一件貓咪T恤

晨哥則敗了一件外套


ZARA的價位並未如想像中的高

和UNIQLO差不多

但是設計.剪裁和款式卻遠遠勝過了UNIQLO

讚阿~~


對了,目前退換貨服務從11/14開始

有想退換貨的要等到11/14以後喔!!


另外,孕婦和小孩可以優先入場

想來逛的可以帶小朋友來,快速通關啦XD


今天雖然腳很酸,但是收穫卻不少

尤其是中午意外遇上了平常只在部落格中看的人物

讓一整天心情都好好^0^

DSC02391.JPG  

FION本人很活潑

她的畫則透出了童真和溫柔

遇到她真開心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nmi 的頭像
    Donmi

    貓和人的每一天

    Don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